0

麻了 心麻了

麻了 心麻了
我的心 可宣布死了
心已经完全失去了感觉
刀好玩吗?跟你抢最好玩不过了!!T.T
看到你又这样
我......竟然变得没反应似的
怎么会酱??
是我选择逃避放弃你吗??
还是到现在依然无法接受呢??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要好好的面对
但事实上我不懂如何去面对
不懂!!不懂!!不懂!!
或许我很失败 也很无能为力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佩服
小过我的可能比我好多
我感觉很空
想哭但哭不出
GOD give me STRENGTH
I MUST be a STRONG GIRL

BY~OranGe l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