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你我 ;)

落叶累积成回忆
回忆述说着友谊
友谊关于你我故事
美好过去的点点滴滴

钟灵唤起了缘分
缘分牵引我与你
你与我在此的相遇
一起的记忆不曾忘记

因为你我 相遇的拥抱
感动每份 真心的友情
回想起过去 你我的天空
同欢共苦 不曾孤单

因为你我 相知的微笑
感动每颗 别离的泪滴
愿彼此珍重 从不在寂寞
因为你我 相遇相知

钟声响起了分离
分离不舍地叹息
叹息弥漫毕业前夕
此时道别愿 彼此珍重

因为你我 相遇的拥抱
感动每份 真心的友情
回想过去 你我的天空
朋友同欢共苦 相伴不孤单!

因为你我 相知的微笑
感动每颗 别离的泪滴
愿彼此珍重 从不再寂寞
因为你我 相遇相知

愿彼此珍重 从不再寂寞
因为你我 相遇相知


今天,我们毕业了。
但并不代表我们之间的联系就此画下句点。
反而是我们友谊的考验。
原本的我们是两条永远都不会有交集点的平行线,但缘分让你我相遇相知,缘分也让你我建立起珍贵的友谊。

曾经一起的美好依然清晰。
我们曾经一起笑,
我们曾经一起哭,
我们曾经一起努力,
我们曾经一起疯狂。
所有的曾经都将会成为你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中学生涯即将来到尾声。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毕业之后,我们都会各奔前程。
带着这份回忆,在外闯天下,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也因为你们,才让我的中学生涯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谢啦! 我的朋友们。:D

Really glad to know you guys.
Thank you so much.
Don't forget me ya.. =)

By
Jingy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