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没事...

原来越是想掩饰伤心,就会笑得越大声..这是我今天发现的一件事...

刚才,我哭了..
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好累啊..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啊..因为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因为突然觉得我好无助啊..烦..

周会的时候告诉你们..我最近很怪..因为家里的事情好像又开始了..
所以有时我会静静坐在那儿发呆..有时候就会很乱..像傻子这样..我不能控制我自己..我很想逃避这个世界..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他们时好时坏..我要怎样适应?我不是机器人..你们说的话..我是听在耳里..痛在心里的..只是外表没表示罢了...只怕在做出表示的那一刻..我会崩溃..
有时候我不想告诉你们..因为说了也没用..帮不上忙..也不想看到你们同情的表情..

我外表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因为开始觉得疲倦在这个世界了..

没人帮得上忙..只能靠我自己了..相信我..我会好好的过..会找到真正快乐的我..我知道你们都很支持我..我感受得到..
等我找到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的..~~

哈哈..说些好笑的事吧..
原来我的热情已经吓到一个人了..(第六感告诉我)
我已经弄清楚一件事了..就是我跟他..只是朋友,健谈的朋友..
因为我根本不了解真正的他..他也不想告诉我他的事..每次只是我在讲我自己罢了..
如果他看到的话肯定会笑死吧..

我只是一个把不是问题的东西当作问题..
因为他真的让我误会了....

要解决这个误会..就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这样..继续等他来找我谈啊..
我不会再主动找不熟悉的朋友讲话了..哈哈..笑死人了....
希望还是朋友....

by blue j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