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迟到~~~

今天补习迟到了。。下午6点的补习。。。swt...

事情是这样的,四点多回到家知道我婆婆进医院检查身体,我妈说婆婆交代她拿东西过去医院,因为有点累,所以没跟去咯。。我妈说应该来得及回来载我去,哪里知道等等等等等。。五点五十分,打给我爸,他说他回来了。。。我就继续等咯。。等等等。。。六点三个字了。。迟了。。我爸还没到家载我。。。又在打去,说我迟到了,他才说他现在塞车,妈妈说是六点半开始。。我直接swt到。。。。无言啊。。。。过后才终于到了载我去。。。不好意思咯老师~~

星期五可说确定rainbow都有去了。。只是我的两个姐姐不懂会不会来咯。。。想她们来哦。。怕她们来会闷,所以才jio鼎焱,育恒,翔文的。。。也jio了佳欣和美汐。。嘻嘻。。。希望姐姐会来咯。。听说那天有去年5k1的gathering咯。。。唉~~~~~

那天星期五有唱k,这是一定的,然后有用烘帽烘hotdog那些。。。lok lok。。吧。。。我妈准备。。来不用花钱哦~~~嘻嘻。。。。啊。。maybe还会买pizza那些咯~~

生日那天,星期四,没有打算去补习哦。。是想去听看讲座会。。嘻嘻。。。不懂爸妈给吗?唉。。。。。应该给啦hor。。。。嘻嘻。。。。。去听看看。。。XD~~~

就这样咯。。。感觉rainbow有用心哦!!!我会期待,感觉不会失望哦。。因为有你们和我一起度过我就已经满足了。。嘻嘻。。。。XD

by:YELLOW winnie yuk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