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din update blog le..2day i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post la..^^
姐姐说:这样辛苦的恋情给你你会继续下去咩?
对,他在讲着别人..我听后当然就会问一问自己.给你你会不会?我忧郁了...姐姐再说:现在最好是读书啦..在这个时候..我也对自己说.对啊.不要去想他了啦..顺其自然最好..   

昨天去了日本鬼节,讲真的,不好玩,只是看烟花在你头上'棒
棒"这就是它的高潮..本来去那是件很高兴的事.但在后面我说了一句伤死人的话,结果当然是有人生气啦..我知错了..
我没预料他会来,因为昨天他很忙,随便他要不要来了..下午我问他你有来吗?他问我有没有下雨?我在戏院,我说不知道.他连有和没有都没说..没回我两个小时.我妈啊.真的好没交待啊..我们要到那时..他说他到了.我傻了半分钟.他真的很厉害.!到最后又没回复我.我就想算了啦.有可能他参他的朋友呢..
看着日本舞蹈一半..转头一下..吓死人了.他就在后面.一个人!我的天啊.最后当然是一起走啦.是我问他有没有来的啊..
其实跟你们讲那么多,只是要告诉你们我现在的情况.因为我下了一个结论..就是..读书比较好..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我要做么..最后我姐姐给我的启示是,读书第一,剩的都不要管了..
我是要跟你们说我这个决定的..
昨天梦到家里又发生大事了.希望那只是梦.. 

朋友,我爱你们..所以我告诉你们这些..有时候我遗失方向了,希望你们带着我.有时我说错话了.请你们原谅我.有时我太笨了.请你们敲醒我.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问题..但我们都是一体的.加油!!

By blue..jo~

1 comments:

- RAINBOW - said...

p/s:i post by my fon d so wil see got little bit weired..erm..dun say i show off..lik wan to tel al the pl tis thg..i just simply write what i feeling now..i really duno what i want to do..and..i wish i will be good soon..this is my problem i facing now..really suck..like this pun is problem..arrgh..i will stop it by no on9 until i know what should i do..hehe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