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情..

当你们看到这个题目时,对..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底..不是因为别人,而是因为我自己><..我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不大爱讲话..也许是因为我变了..也许是因为我说话的时候没人在听..也许我说的话有点伤人..也许我现在所说的话并不是我想说的..所以..我开始厌烦说话..最好一个人坐在那儿听就好..

渐渐开始变得口吃..
讲了上一句接不到下一句..
开始抄别人的对白..才能让别人听我说话..让别人笑..

我是个害怕在群体里被冷落的人,因此你会看到我有时会拼了老命似的讲话..其实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今天,我的行为又让一个人生气了..对不起.

我讲的话是没经过大脑..才会搞到有像今天的僵局

有时候会感到欣慰..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但不代表全部都能够解决
因为这是我的问题,还找不到方法解决...已经一年了..找得有点累了

有时侯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快乐的? 还是现在的?
或许是以前的..


讲真的....我不知道.....

我写在这..不是要你们担心我..而是抒发情绪罢了...见到我的时候,可以不要问我吗??

也许我找不回以前的我了...所以我需要时间...
放心,我会好好的.........

by joj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