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家的脚踏车被偷了。。。T.T

好讨厌好讨厌小偷!!!!我家的那架orange色的脚车今天不见了。。应该是被偷走了。。。T.T

今天我爸打算踏脚车去买东西,一出门看到的。。。脚车已不见了。。我好伤心哦。。如果没有错的话,出生就有了哦。。给我大哥用的。。现在不知去了哪里了。。。伤心。。。。17 年的感情。。。

讨厌!!!!!!!!!!!!!!!!
死小偷,你最好走路或踏脚车小心一点,给我看到你踏着我的脚车的话,你死定了!!!!!!!!!!!!!!!警告你!!!!!!!!!!!!!!!
死鬼欠打欠揍欠骂KIAM PA!!!!!!!!!!!!!!!!!超气的啦!!!!!!!!!!他母亲的。。。。。。
好想念脚踏车哦。。你在哪里呢??有好好对待你吗??还是把你卖了??T.T
我爸说这几天有印度人在我们的taman绕来绕去。。可能是他们做的。。。讨厌印度人!!!!!!!!!去地狱啦你们!!!!!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都那么想下地狱呢???天堂多好。。。为什么还要偷要抢。。。。每天都会听到有事情发生。。不是偷就是抢。。。每一天都有!!!从自愿治安队听来的。。。。都是马来人印度人!!!!!!!!!!!!
超级讨厌!!!!!!!!!!!!!!!!!!!!
下地狱一定有他们的份!!!!!!!!!!讨厌讨厌!!!!!!!!!!!!!!
哎。。。。。。想念你咯脚踏车。。。我还能看见你吗???哎。。。。。。。
T.T
虽然很伤心,日子还是要过。。。努力读书吧。。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在家读书的好时机,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p/s:我有一个建议哦。。在考预试时,要一起来个小组复习吗?3个s的,4个k的。。一起复习。。erm...找一天去一个人的家,一起复习??怎么样??s的复习s的,k的复习k的,不过是在一起的。。。大家一起找某一科的难题,一起讨论如何做。。感觉会很有帮助哦。。你们觉得呢???
by: winnie yuky ❤ poo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