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妈妈,不单单只是一个名字。可不要忘了是她怀胎了你十个月,才把你生了下来。无论有多困难,她从没放弃过你。她的牺牲,永远都多过任何人。不要时常觉得她是个非常烦的人…要不是你是她的亲身骨肉,她才懒得理你的一切。请好好爱您伟大的母亲!
 
妈妈,对不起。原谅我有时候耍耍脾气不听话,原谅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和你顶顶嘴;我总是等事情发生后才知错。妈妈,我知道的。我都知道您的伟大。我会尽我所能,不惹您生气;好好孝敬您。妈妈,我爱您! 
 
 
 
 
Mama Mama, I love you. Muacksss

By: Purple 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